订阅车之讯

第十六期拆车坊凯美瑞PK迈腾 开启德日大战

以下网友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,不代表车讯网观点

  【车讯网 报道】经过紧张残酷的上海车展,又迎来了车讯网《拆车坊》第十六期发布会。本期我们拆解的两款车均是“万辆俱乐部”的成员。“万辆俱乐部”就是月销量达到上万的车型,从销量来看绝对属于热门。它们分别是广汽丰田凯美瑞(后简称凯美瑞)和一汽-大众迈腾(后简称迈腾);凯美瑞是2012款2.5G豪华版,市场指导价为21.98万元;迈腾是2012款1.8T手自一体领先型,市场指导价同为21.98万元。虽然两款车的市场指导价相同,但凯美瑞实际购买时优惠3万元;迈腾购买为展车,优惠1万元。这两款车均为宜家宜商的中型车,那么抛开价格而言,哪款车更适合您呢?它们是否物有所值?接下来我们就各方面进行比较,无试验数据支撑部分我们主要以客观展现为主,不加评论。 查看全文
参与人数:143人,已有143条评论

评论

精华评论

2014-12-26 15:55:08 迈腾2T [普通网友]

凯美瑞,呵呵,开过的都知道,那驾驶感觉轻飘飘,刹车硬的要死,座椅高的要命,一点都不线性,视频的女生,这说的迈腾一文不值,看到这里我就把视频关了,真恶心,看这女的那个揍性,欠你的么,好好评价,还按钮太多,草泥马的,这个网站视频评说太假了,还有个孙子还大众前脸分不出来,都一样,宝马奥迪奔驰现在都一个脸你妹的!!!俗
请先登录: 车讯账号 新浪微博 QQ账户

2014-10-29 23:12:55 ray2003 [普通网友]

1楼wujia [普通网友] 2013-08-11 19:11:19

即使日系脑残粉在怎么狡辩,,,在怎么骂神车,,神车的质量比日车要高要好这是不争的事实。。还有关于故障的问题,请问中国有多少司机是把涡轮增压发动当做自然吸气的发动机开的???你们日系脑残粉什么听过神车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故障高了????
神车的自然吸气发动机都无法达到欧盟的环保要求,不得已才使用涡轮增压的。 你说的没错,神车的自然吸气发动机确实也没多少故障。这就对了。为什么不使用故障少、保养成本低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呢?因为环保不达标啊!所以只能用技术极其不稳定的涡轮增压了。 涡轮增压技术不是说不好,但这技术是在飞机上使用的。飞机发动机的造价是多少?神车发动机的造价是多少?没有这个成本你造出来的就和垃圾差不多了。 DSG也是一样。在200万的超跑上,20万的成本造一个变速箱,使用的材料肯定没问题。但是20万的神车使用DSG,就只能用2万的成本造变速箱,使用的材料的质量可想而知。
请先登录: 车讯账号 新浪微博 QQ账户

2014-10-29 23:06:49 ray2003 [普通网友]

1楼wujia [普通网友] 2013-08-11 19:11:19

即使日系脑残粉在怎么狡辩,,,在怎么骂神车,,神车的质量比日车要高要好这是不争的事实。。还有关于故障的问题,请问中国有多少司机是把涡轮增压发动当做自然吸气的发动机开的???你们日系脑残粉什么听过神车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故障高了????

2楼灼瞎你狗眼 [普通网友] 2013-09-08 10:31:55

请问神车党们J.D.POWER新车质量调查中30多个品牌常年倒数的VW啥时候排名高过丰田本田日产了?

3楼新小福 [普通网友] 2013-11-26 12:40:01

造车理念的不同,这个没法说,大众的故障率确实高,但就论技术来说,主要的技术都掌握在欧美车企中了,日系车主要是物美、省心,使用成本低但价不一定廉,就看你怎么选择了,至少我不会选日系车,抛开政治因素,主要是陈旧的技术可以接受,但不能卖一个山顶的价格,配置这东西花钱可以加,但技术可不是花钱能买来的,大众车骗钱,日系车黑钱。其实棒子车的价格买个大众车是比较合适的,但国情不允许。
VW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大量的新技术。没错,买车的时候,VW会给你介绍一大堆新技术,大部分你完全就听不懂。但是不要紧,只要有新技术就可以了。这就是国人买车的特点。这些新技术事实上都还在于实验阶段,所以中国人就成了白老鼠了。 日本车的特点确实是没有太多的新技术可言,但基本上用的都是稳定的、经过几十年市场上检验过的可靠的技术。 在对于新技术的采用上,日本确实很保守。我到不觉得日本做不出来,而是轻易不敢用。万一出现了像速腾这种垃圾产品,整个品牌就完蛋了。
请先登录: 车讯账号 新浪微博 QQ账户

2013-05-12 21:00:51 songyaqiang999 [评论员]

现在怎么不测量防撞钢梁厚度了,最好能把高强度钢材用那里也标下,不过哲哥难度大啊
请先登录: 车讯账号 新浪微博 QQ账户

2013-05-09 15:49:16 nobletttop [评论员]

1楼warpike [普通网友] 2013-05-08 15:22:07

感觉比的净是些重要性不是那么重要的东西。钢板几层?这个有技术含量吗?最关键的发动机和变速箱性能、故障率、维护保养费用,怎么不比一比。随便上哪个汽车投诉的网站,都能看到迈腾投诉量都比凯美瑞的投诉量大一个数量级,更何况凯美瑞过去5年销售量远比迈腾大,大得多。

2楼warpike [普通网友] 2013-05-08 15:42:32

不管神车党怎么吹嘘,两个事实你反驳不了:1凯美瑞市场保有量比迈腾大得多,2各大汽车投诉网站迈腾投诉量远高于凯美瑞。这两点说明一个问题,迈腾故障率远高于凯美瑞,操控感再好又如何?老百姓又不是开赛车的,只追求一时的速度感,过日子还得是故障率低、维护保养便宜、价格实惠的车。

3楼nobletttop [评论员] 2013-05-08 21:07:18

大众脸个跑车都造不出来,根本就没操控!

4楼ilikeoffroad [普通网友] 2013-05-08 22:44:11

R8是谁造的,保时捷谁造的,宾利GT是谁造的,布加迪是谁造的??大众为什么还要造跑车??

5楼潴潴就怕我 [普通网友] 2013-05-08 23:17:41

呵呵,这个说法很可笑,沃尔沃也是吉利的,难道说沃尔沃的水平就是吉利的水平?难道印度塔塔和路虎捷豹是一样的?

6楼wolf1122 [普通网友] 2013-05-09 10:23:54

你的说法更可笑 这个叫不想造 是造不出来吗 不管市场影响的话 奥迪的哪项技术不能共享 还是你认为R8和TT不是跑车

7楼wolf1122 [普通网友] 2013-05-09 10:28:39

还有大众W12你们去看看是什么 是造不出吗??? 菜鸟们
R8是兰博基尼的 TT是奥迪的 大众脸个后驱平台都没有 还说什么操控!
请先登录: 车讯账号 新浪微博 QQ账户

2013-05-08 21:07:18 nobletttop [评论员]

1楼warpike [普通网友] 2013-05-08 15:22:07

感觉比的净是些重要性不是那么重要的东西。钢板几层?这个有技术含量吗?最关键的发动机和变速箱性能、故障率、维护保养费用,怎么不比一比。随便上哪个汽车投诉的网站,都能看到迈腾投诉量都比凯美瑞的投诉量大一个数量级,更何况凯美瑞过去5年销售量远比迈腾大,大得多。

2楼warpike [普通网友] 2013-05-08 15:42:32

不管神车党怎么吹嘘,两个事实你反驳不了:1凯美瑞市场保有量比迈腾大得多,2各大汽车投诉网站迈腾投诉量远高于凯美瑞。这两点说明一个问题,迈腾故障率远高于凯美瑞,操控感再好又如何?老百姓又不是开赛车的,只追求一时的速度感,过日子还得是故障率低、维护保养便宜、价格实惠的车。
大众脸个跑车都造不出来,根本就没操控!
请先登录: 车讯账号 新浪微博 QQ账户

2013-05-08 21:06:13 nobletttop [评论员]

拆车坊已经不是以前的拆车坊了,没有详细严谨的作风,是不是被公关了!以前刚办时一边拆一边看,现在还没怎么拆分就出来了!水分太大!伤大家的心了!!
请先登录: 车讯账号 新浪微博 QQ账户
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

最新评论

2017-10-03 20:32:13 zxin1989 [普通网友]

%E7%99%BE%E5%85%AC%E9%87%8C%E5%8A%A0%E9%80%9F%E8%BF%88%E8%85%BE%E5%BF%85%E9%A1%BB%E5%90%83%E4%BA%8F%E5%95%8A%EF%BC%8C%E8%B5%B7%E6%AD%A5%E8%82%89%E7%9A%84%E8%A6%81%E6%AD%BB%EF%BC%8C%E6%B7%B1%E8%B8%A9%E8%BF%98%E8%A6%81%E9%A1%BF%E4%B8%80%E4%B8%8B%EF%BC%8C%E8%BF%88%E8%85%BE%E6%AF%94%E7%99%BE%E5%85%AC%E9%87%8C%E5%8A%A0%E9%80%9F%E6%AF%94%E4%B8%8D%E8%BF%87%E5%BE%88%E5%A4%9A%E8%BD%A6%EF%BC%8C%E7%94%9A%E8%87%B3%E4%B8%80%E4%BA%9B%E7%B4%A7%E5%87%91%E5%9E%8B%E9%83%BD%E6%AF%94%E4%B8%8D%E8%BF%87%E5%95%8A%EF%BC%8C%E4%B8%8D%E8%BF%87%EF%BC%8C%E8%83%BD%E4%B8%8D%E8%83%BD%E6%AF%94%E4%B8%8B60-180%E7%9A%84%E5%8A%A0%E9%80%9F%E5%95%8A%EF%BC%8C30%E4%B8%87%E5%86%85%E6%B2%A1%E6%9C%89%E5%87%A0%E4%B8%AA%E5%AF%B9%E6%89%8B%E5%90%A7%EF%BC%9F
请先登录: 车讯账号 新浪微博 QQ账户

2017-10-03 20:25:06 zxin1989 [普通网友]

1楼warpike [普通网友] 2013-05-08 15:22:07

感觉比的净是些重要性不是那么重要的东西。钢板几层?这个有技术含量吗?最关键的发动机和变速箱性能、故障率、维护保养费用,怎么不比一比。随便上哪个汽车投诉的网站,都能看到迈腾投诉量都比凯美瑞的投诉量大一个数量级,更何况凯美瑞过去5年销售量远比迈腾大,大得多。

2楼warpike [普通网友] 2013-05-08 15:42:32

不管神车党怎么吹嘘,两个事实你反驳不了:1凯美瑞市场保有量比迈腾大得多,2各大汽车投诉网站迈腾投诉量远高于凯美瑞。这两点说明一个问题,迈腾故障率远高于凯美瑞,操控感再好又如何?老百姓又不是开赛车的,只追求一时的速度感,过日子还得是故障率低、维护保养便宜、价格实惠的车。

3楼nobletttop [评论员] 2013-05-08 21:07:18

大众脸个跑车都造不出来,根本就没操控!
%E5%89%8D%E6%8F%90%E4%BD%A0%E5%85%88%E5%BC%80%E8%BF%87%E5%86%8D%E6%9D%A5%E5%90%A0
请先登录: 车讯账号 新浪微博 QQ账户

2015-03-16 02:43:28 258337199 [普通网友]

油箱怎么没比较一下,一群日本人的狗
请先登录: 车讯账号 新浪微博 QQ账户

2014-10-29 23:05:34 ray2003 [普通网友]

1楼gswxq_cn [普通网友] 2013-05-11 23:50:16

唉~~~不管他拆车坊如何拆,有道理你听着;没道理,你一笑而过。你自己认定的车哪怕是坨屎,只要自己认了,那就是好车。不必在这里说你的车有多好,多棒,人家的车有多坏,多孬。其实,人家用什么车,真不用你去操那个心。

2楼黑vt人总统 [普通网友] 2014-03-19 21:59:48

如果只要自己认了就是好车,那我还来看拆车坊干嘛?
那如果你不信拆车坊,你来这里干嘛?专门来喷? 所谓用人不疑疑人不用,来了就要信,不信就别来。
请先登录: 车讯账号 新浪微博 QQ账户

2014-10-29 23:03:09 ray2003 [普通网友]

1楼寒冷的空气 [普通网友] 2014-04-18 15:14:20

提一个建议,漆膜厚度的评测环节,希望能够选择同色系对比,必须是金属漆对比金属漆,普通漆对比普通漆,以上黑色凯美瑞貌似不是金属漆,这样的对比意义不大
你还真错了。凯美瑞除了白色之外都是金属漆。 还有,按你的标准就更加奇怪了。一款车,厂商用什么漆就是什么漆,这种漆就决定了它的特性。难道你非要让两款车都刮掉原来的漆然后再喷成同一种漆来比较?
请先登录: 车讯账号 新浪微博 QQ账户

2014-10-29 23:01:02 ray2003 [普通网友]

1楼Mr王evo [普通网友] 2014-08-02 11:34:23

日本人的销售原则:一流产品在国内;二流产品往欧美;三流产品销亚洲;压仓产品高价给中国。

2楼Mr王evo [普通网友] 2014-08-02 11:35:26

中国人买了后还是偷着乐,说:好车呀。
大众的原则是: 一流的产品卖中国,二流产品买亚洲(除中国),三流产品买美国,四流产品买欧洲,最差的产品卖德国。 这是怎样一种国际主义精神!
请先登录: 车讯账号 新浪微博 QQ账户

2014-10-29 22:53:51 ray2003 [普通网友]

1楼天逸U208K [普通网友] 2014-06-04 21:50:48

很明显,凯美瑞的前后杠,侧面,顶上都跟纸糊的一样!我不否认凯美瑞美观舒适,但是出了事故就是活**。大家选择的慎重考虑吧。
要么你没看视频,要么你的智商捉急。 凯美瑞前车门是双层的,还用了一根防撞钢管,一根加强筋,**用了两根加强筋;而迈腾都只用了一根加强筋,你说迈腾结实? 凯美瑞车顶是3根加强筋,迈腾1根面积比较大的加强筋,这个不好对比。 保险杠方面都做到位了。 上面三个,你从哪里看出凯美瑞跟纸糊一样?迈腾才跟纸一样。车顶还由于设计不好,还采用了大量的牛皮纸来减振。
请先登录: 车讯账号 新浪微博 QQ账户

2014-08-02 11:35:26 Mr王evo [普通网友]

1楼Mr王evo [普通网友] 2014-08-02 11:34:23

日本人的销售原则:一流产品在国内;二流产品往欧美;三流产品销亚洲;压仓产品高价给中国。
中国人买了后还是偷着乐,说:好车呀。
请先登录: 车讯账号 新浪微博 QQ账户

2014-08-02 11:34:23 Mr王evo [普通网友]

日本人的销售原则:一流产品在国内;二流产品往欧美;三流产品销亚洲;压仓产品高价给中国。
请先登录: 车讯账号 新浪微博 QQ账户

2014-06-04 21:50:48 天逸U208K [普通网友]

很明显,凯美瑞的前后杠,侧面,顶上都跟纸糊的一样!我不否认凯美瑞美观舒适,但是出了事故就是活**。大家选择的慎重考虑吧。
请先登录: 车讯账号 新浪微博 QQ账户
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
请先登录: 车讯账号 新浪微博 QQ账户